close

鋁箔包的母奶之路很順利

所以這一胎原本也是信心滿滿

但是怎麼就奶會這麼的多!!!!!!!!!><

我記得生完的第二天我就密切注意我的奶,摸了摸還沒漲奶

到了第三天,感覺有點硬硬的,變開始拿出擠奶器擠擠擠...剛開始只有一點點

再加上每4個小時就會去給嘟比吸一下,其實當時的她還不會吸,所以我會用手擠一點塞到她嘴巴!

就這樣一天擠下來的成果漸漸的有可以擠到20ml了...

但是就在我累翻了睡了一個小時之後,我的奶卻硬到痛醒我!

護士小姐看到就叫我要快點推了,她說我的一顆奶都快變成2顆了,

所以我就照著第一胎的方式,準備毛巾熱水敷著我的奶,邊擠邊推

可是不知道爲什麼,就是推不開,又硬梆梆,每次擠一個小時的奶,過了15分鐘就又開始刺痛,

這樣變成我無時無刻都在擠奶,後來奶漲到好痛好痛,我根本沒辦法睡覺

就這樣又累又痛,又去餵奶但是她也沒辦法幫我吸通的情況下,半夜在醫院哭著說要退奶

護士說要幫我推推看,我也豁出去了,很痛但是一樣沒推開,後來求救於一位推奶師

她一來病房看到我的奶就說哎呀呀~你這個奶水很多ㄋㄟ,可是現在才叫我來

現在推會比生小孩還痛唷,要忍耐唷,嚇死我了,我被推到在病房瘋狂大叫

我都想外面的人會不會以為我在裡面被家爆!

我咬著毛巾,抓著老公,還是受不了,痛死我了!我一直把推奶師的手撥掉

她一直要我忍耐,可是那個真的痛到爆!後來也是一直哭著說要退奶!

但是她推過後感覺有比較好,只是後面的胸部還是硬梆梆,而我變成2個小時擠一次

她說晚上要在來幫我推,可是她沒有來,所以我的硬奶就這樣一直跟著我到出院!

再出院時我跟醫生說開個退奶藥給我以防萬一!只是說實在的我很掙扎!因為我很想餵嘟比喝母奶

但是我奶又硬到根本沒辦法擠乾淨,而且整天就這樣痛讓我心情也很不好

就在我最後一次擠奶時突然有噴通的感覺,我心想通了通了,結果一看是在噴血!

整瓶擠的奶頓時變成紅色,我看了覺得好悲慘,傷口痛,胸部痛,心情不好,我想牛奶也可以餵飽小孩

我幹麻要把自己搞成這樣,所以我就開始不擠奶了,我的奶痛到我根本無法好好跟人交談

也無法抱小孩,整天就是痛到哭,但是我不想吃吸要退奶,所以我開始喝中要退奶,只是速度很慢,換衣服奶就是一直滴一直滴!

痛了7天才慢慢感覺胸部軟掉,這7天超難敖的!

就在胸部軟掉我想追追看還可不可以擠奶給嘟比喝,可是就是擠一點點而已

但是我還是拿給嘟比喝,我瘋狂的喝月子中心給的湯品,但是就是擠的量一次比一次少,

到最後我擠了30分鐘根本就是乾擠奶,只有數滴,我就忍著眼淚把擠奶器收起來了!

我問了月子中心的護士,這樣還可以擠奶成功嗎?有遇過媽媽先退奶在擠奶的嗎?

每個都說沒有,也都說一般退奶了就追不起來了!而我就是這樣...

現在我在月子中心看到很多媽媽餵奶或是拿著半瓶剛擠好的母奶去給自己的寶貝喝

我的心理其實很不好受,到現在我都還想擠母奶!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都只能自己心理調適,也還好有一個朋友她有多的母奶可以給嘟比喝!

到現在我都還是自責....明明有奶卻退奶沒給小孩喝!好掙扎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