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了好久的肚子在38週的時候決定剖一剖了!

因為嘟比早期的不安分,讓我想還是早點剖一剖,看到她健康心理才會安心

我要來描述一下我這次的痛苦生產經過...

鋁箔包時我覺得剖腹是一個很優雅的生產方式,只是事後比較痛苦幾天

所以這一次我也是抱著這樣的經驗被推手術室,但是就在躺好再手術台的時候

我心想...怎麼都沒人理我,就是看著他們聊天在準備那些手術刀,看到我突然感覺害怕起來

到了要上半身麻醉時,也沒人幫我或是給我安慰,叫我自己拱起來抱著膝蓋看著肚子

但是沒人幫我我真的很難抱著膝蓋,就在消毒完注射部位時,靠~麻醉失摸好久我的脊椎

遲遲沒下針,跟第一胎差好多,這時候我心想死定了,遇到兩光的人~

再她下針時,我的脊椎疼痛很有感覺,而且我的腿沒有馬上麻痺,過一下下,我感覺到她的針抽了出來

換一個男生跟我說小姐...你要拱好...不要亂動....x的~對天發誓,我沒亂動!我怕的要死了還自找麻煩唷...

後來就又感覺他們在摸我的脊椎,第二針...就來了!這次打對地方了,我的腳麻掉了,只是護士小姐在消毒肚子時

很粗魯,我也是很有感覺的動了一下,他們就問我有感覺嗎?廢言...不然我會痛到動一下!

漸漸的..我聽到我的產檢醫生的聲音,想說我的救事主來了,但是這時候我也開始喘不過氣,然後身體不舒服到極點

接著我就開始嘔吐....然後呼吸困難,醫生一直叫我要慢慢深呼吸,然後放鬆,可是就是沒辦法,一直嘔吐,感覺快撐不下去

我心想我不要放棄,但是我的心臟跳動很大,又一直嘔吐,麻醉師幫我把氧氣罩拿開,我跟他說我很不舒服,

但是大家就只是一執叫我要放輕鬆,我的婦產科醫生也就是一直叫我深呼吸,我想沒人體會我的呼吸困難

我就一直心裡念觀世音菩薩,而且就在不知道哪個步驟時,

應該是手術的器具掉下,醫生還問旁邊的應該是實習醫生,這時候你該怎麼處理...

一陣沉默後,醫生說快在拿一組過來,就這樣我都聽在耳裡..

我還是一直歐吐不舒服到嘟比生出來我都還在難過,只是聽到她的哭聲我的心裡大石頭才放下,

只是這次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聽到她的哭聲,護士也跟我說,等一下清理好會讓你看小朋友,

這時候我聽著醫生跟護士在聊天,小孩的哭聲有一聲沒一聲的,斷斷續續,等了好久都沒抱給我看

我開始擔心,躺著擠出力量問小孩還好嗎?護士一樣冷冷的說等一下,

因為鋁箔包那時候出來不到幾分鐘我就看到他了,可是嘟比我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護士抱過來跟我說是妹妹,手指頭腳指頭,可是~~她的腳是紫色的,我又問她的腳怎麼了

爲什麼是紫色的,小姐只說,一般都這樣血液循環問題,她要先去嬰兒是清理了,就把嘟比二話不說的抱走了!

我...心裡好擔心!因為這胎跟上一胎真的太不一樣,從懷孕到生產,都很戰戰兢兢,所以當我推到恢復室時

我問護士我可以看小孩了嗎?她就說等一下弄好就會抱過來.....(這次的生產經驗讓我感覺很差)

但是看到小孩後...覺得生的很值得,因為好可愛唷~~~~

而且跟鋁箔包一樣,長的好像,真的好特別,但是這次的剖腹生產讓我嚇死了!還好我已經封肚皮了!

剛生出來~抱來懷裡,

 

IMG_2730.JPG    

羊水泡太久...眼皮都腫腫的! 

IMG_2750.JPG

迷濛的雙眼咬著下唇...出生就演技派哦!

IMG_2823.JPG

一個臉色蒼白,一個紅通通的...

IMG_2825.JPG 

要出院回家哦~哥哥抱著嘟比,愛不釋手! 

IMG_2855.JPG

回到家,哥哥就像天使一樣一直在妹妹旁邊看著保護著她!而且三不五時還要牽牽手,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大戰~哈!

IMG_2888.JPG

在月子中心的嘟比,越來越有寶寶樣了!

IMG_2948.JPG  

可愛的女兒健康的來,我就已經很開心了,希望出了月子中心回到家,不要掀起一場爭寵大戰才好!

下一篇來寫的退奶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