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米奇趁著大家不注意時偷偷跑進去廚房跟浴室撒尿做記號~

要不是我削東西掉到地上~不然一定沒人發現!

我非常之生氣的跑去後院~

我:米奇..你過來...誰準你進房子裡面尿尿

米奇:一臉無辜樣..恰雜某又開始了..

我:你不用那種臉看我啦...尿了就是尿了

米奇:......(此時他是坐下低著頭)

我:你以後再讓我發現你偷跑進去尿尿我就把你弟弟帶去剪掉!

我公公:哈哈哈~他又不知道剪掉會怎樣~哈哈哈

我:我說的剪掉就是結札啦~^^"

米奇:趁這時候趕快逃跑~跑去車底下躲起來比較實在~

5分鐘後~吃晚餐時間到~他又開始撒嬌了~柯基狗的可恨之處

流著賊樣的血~裝的稚嫩的外表~可惡啊~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