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清晨5~6點我公公會起床幫我們溜4隻狗!很感謝他~

不過最近米奇不知道是不是叛逆期~常常叫不回來,

而且你往東他偏往西,有點煩腦,可是米估就不會

她蠻聽話的,叫回家就回家,所以蠻受控制的!

可是今天早上,我公公說米奇早上不見了半小時之久

我公公找到街上去,左鄰右舍才說他在我家後院的停車場跟我公公玩躲貓貓

最近因為米奇害我常常被釘~

有時候真傷腦筋,不知道是不是米奇沒結扎的原因,倒至他野性很強~

可是我有時候叫他他也不會叫不聽ㄟ~真是奇怪!

也許該帶他去結扎比較實在!

鋁箔包的爹~選個黃道吉日吧!

不要再讓他撒野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