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那週是該死的加班日~眼看天氣那麼陽光~怎麼我會答應要加班呢!

為了彌補鋁箔包想跟媽媽在一起的心情,所以星期1請假~還好老天爺賞臉~天氣一樣艷陽高照

決定帶鋁箔包去動物園開開眼界!看看大象到底有多大,獅子有多可怕,猴子有多頑皮

一大早整裝好後出發,想說鋁箔包會在車上小小休息一下,沒想到給我吵整路,然後快到台北了才睡著

所以~到了停好車引擎都關了他還是可以呼呼大睡~睡的很辛苦~

Taipei  zoo 002.jpg 

叫醒後還有乖乖坐在推車上,目前還算是正常版的鋁箔包

Taipei  zoo 004.jpg

一開始先去看鹿,天氣真的太好了,熱爆了,鹿都躲起來,鋁箔包一直找,有看到一隻趴著休息,但是以小朋友的世界不知道看不看的到!

Taipei  zoo 009.jpg

嗚....似乎有了新發現!

Taipei  zoo 011.jpg

在園區裡,整個就是暴衝狀態,現在的他很愛走路,我當時心想也好消耗他的體力!

 

Taipei  zoo 025.jpg

我超好運~第一次遇到猴子懷孕~超超超驚人~肚子爆大顆!媽媽好辛苦~~

Taipei  zoo 052.jpg

看完了猴崽區~鋁薄包肚子餓了~他食量驚人!我再7-11買了一片葡萄吐司~沿路上就一直討~一下子就吃光光!我沒幫他吃喔~

然後我跟捲毛要去吃動物園裡的麥當當,他也欲罷不能,看著我們吃他又一直討~

我後面有1/4的麥香雞漢堡都進到他的胃~他的人生第一口麥當當~美味無比吧!

Taipei  zoo 053.jpg

沒了漢堡~薯條就是他的第二選擇了~也是塞了一堆~但是最後他自己吃不下了就把薯條塞滿整口後又吐出來~他媽我都沒吃飽!唉~機車的孩子!

Taipei  zoo 056.jpg

廁所裡的小朋友馬桶~可愛滿分!

Taipei  zoo 058.jpg

吃飽後~我們坐遊園車上到山頂再慢慢走下來~這時候天殺的.....媽媽~我想睡覺了!

Taipei  zoo 069.jpg

一到山頂~更是晴天闢力.....下起了大雨!還好不是在半路下~沒帶傘的我們躲了一下~來的快去的也快!還好!

Taipei  zoo 070.jpg

這小子之後就開始很不配合了~叫他跟青蛙照相一直搖頭說不要~他爸一臉快要整把火上來~

Taipei  zoo 073.jpg

跟黑熊照相也是不要~不要就是不要~一直要媽媽!齁~活的都躲著~假的不拍一下怎麼可以交差!

Taipei  zoo 018.jpg

那媽媽抱~一起豬嘴巴~他就配合了!唉~整路抱下來我的膝蓋又受不了....做推車大概只坐了5分鐘吧~

Taipei  zoo 087.jpg

跟爸爸坐河馬也是坐的爽歪歪~小少爺!

Taipei  zoo 094.jpg

你看看重點是右下角他的動作~帶他去看大象~你看他再給我往後仰......真的是很不耐煩的小子~這樣也不要那樣也不要!(他老早就想睡覺了)

只是都來了不看很可惜~所以都沒有哄他睡覺!整路都魯小小~

Taipei  zoo 107.jpg

後來就被弄到很煩~乾脆來去賣噹噹買一杯可樂讓我解渴~沒想到他又搶著喝!

Taipei  zoo 116.jpg

喝完看到這個玩具~又吵著要按...本想頭一個50元給他扭一次~可是真的找不到50

所以就省起來!哈

Taipei  zoo 121.jpg

空著按也可以玩好久~小孩真的很單純!耶~

Taipei  zoo 125.jpg

全家福拍一張吧~紀念一下!希望下次在來時~鋁箔包表現更棒!

Taipei  zoo 1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