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朋友開始越來越多的人出現身體狀況

讓我意識到自己也漸漸的邁入身體健康隨時出現警訊的歲月了

生了孩子後真的覺得自己的身體跟以前很不一樣,但又說不出哪裡不舒服

最近代謝差而且面對孩子的教養總是讓我力不從心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媽媽,總是在課業與生活自我管理上跟孩子一直出現爭執與摩擦

我總覺得我的精神心力在這個三代同堂的家庭已經被消耗得一乾二淨

現在的我常常出現逃避的想法

我想讓我的24小時充滿了工作---因為我不想回到不是我的家

我愛孩子也愛老公....我真的很愛我的孩子

但是....如果我抓越緊,孩子越可憐

孩子很辛苦..太多規矩...每個規矩都不一樣

最近的我很常很常哭泣

因為生活的總總都不是我能力所及...我很無助

也因為心情的低潮...讓我覺得身體漸漸的快凋零

低潮的這幾個月真的讓我感覺情緒是影響身體好壞的最大元兇

所以我動了寫交代往後的念頭

前陣子我以為我的婦科出了問題警張的讓我馬上衝去看醫生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但我相信這也是因為心情而影響

我一直在想當我倒下的那一刻..我才能離開這場不是我想要的人生模式

我時常望著天空

看看老天爺是不是可以讓我痛快一點

但是我其實捨不得離開孩子

我好想當個正常的媽媽在正常的獨立小家庭養育他們長大

我好想在我可以整理的環境與決定下教養我的孩子

10年了....心累了!身體也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