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過一個月的沉澱跟尋找貨源

終於在3/9日這天開市囉!

雖然目前我沒有店面,但是我是想朝開店面發展

因為我很喜歡挖寶的感覺,所以童趣屋我想以經營可以讓人挖寶的東西為目的

之後我希望我就是出國帶些不一樣的東西回來,

我那天看了一篇文章,他也是一個專職媽媽自己出來開店

她的開店目的就是我喜歡的模式

她說她有2個寶貝,以往她都是跟別人買衣服,後來她就買到成習慣變朋友

之後店老闆因為懷孕等因素不開了,她少了一個可以聊天的伴也少了幫小孩添購衣服的地方

所以她想不如她來自己開店,目的是想多交點朋友(家庭主婦真的很需要朋友~哈><)

我也是想跟客人當朋友,不管有沒有買,來聊天我也是賺到!哈!

現在資金不多,所以就是先在Facebook跟社區擺攤方式,結交朋友!

帶小孩的生活還是比較乏味的!

歡迎來找我唷!

臉書收尋"童趣屋",就是我唷!

將來如果開店了~一定要請大家都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