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讓鋁箔包這麼早去上學也是不得已~

因為老二出來~什麼事情都需要人力時間,加上鋁箔包現在活力旺盛,鬼靈精怪,每天都好多好多的驚喜給大家

而且我也不能當全職媽媽,我公公一個老人家實在不忍心折磨他請他帶兩個,因為我自己帶2個我都要抓狂了,

所以就決定讓大的去學校~去玩耍去認識朋友去學習團體生活,而小的就留在家請公公代為照顧!

要去學校的第一天~鋁箔包懵懵懂懂很開心,因為那邊有好多玩具,所以很吸引他,他開開心心的出門

而且老師帶著進去哭都沒哭還跟我說媽媽掰掰,第二天情況一樣,但是第三天,他開始不想跟媽媽分開

就有碎念說不要去老師那裏,不要上學,但是想到上班後的日子,他不上學真的沒人可以照顧他,

所以好說歹說的騙他去學校,哭了一下,老師示意要我離開,我就離開了~

上了3天就放假了~

這3天先從3個小時->5個小時->7個小時慢慢拉長時間

老師說這3天的中間有時候想到還是會哭哭說要找媽媽,說實在的聽了很心疼

到了今天是上學的第5天了,今天在學校門口緊緊抓著我的手,當媽媽說要離開時,他開哭喊

好心疼喔,可是又能怎麼辦,老師又哄又騙,媽媽我也一直說你等一下玩玩具然後睡個覺媽媽就下班來接你了啊

很快的,媽媽不會不來,媽媽等一下下就會來接你了,你乖乖,可是他還是哭喊要媽媽,

他總說要陪媽媽,但是老師還是示意要我離開了,我還是狠心的轉頭就走,不回頭看他,後腦杓一直傳來他的哀嚎,我真的是討厭自己這樣對待他

但是現實生活又不得不逼他逼我這樣做!

有時候想想是因為這胎生產後離開他讓他造成媽媽不見了的陰影嗎?因為他常會說要陪媽媽,有時候我問他如果你不乖,媽媽要回台中去跟阿嬤住,你就要跟阿婆睡覺了

他就會說他會哭哭,或是不要,而且我回來後他很常都要媽媽陪,很多事情都要媽媽幫他,所以生產坐月子的這段期間跟懷孕時不常陪他玩耍應該對他的心裡有造成某些的傷害吧!

這時候又送他去上學,是對還是不對?我自己也不知道!

希望鋁箔包可以勇敢,離開媽媽爸爸一小段時間去學習團體生活認識別的小朋友,也是長大的必經之路啊!

IMG_3597.JPGIMG_3598.JPGIMG_3602.JPGIMG_3605.JPGIMG_3616.JPGIMG_36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