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檢查~

果然台兒的醫師專業多了也仔細多了

今天一大早8點初頭就到了診所,等待的過程我很警張也很不安

一直到張醫師進來先看了我上次的高層次報告看了許久後

他對著報告說....這哪有什麼問題~~我才笑了出來!

他說沒關係我們一樣檢查慢慢看,

大概檢查了1個小時,心臟地方他看好久

腦部的問題...他跟我說是沒問題的

至於心臟....是輕度的三尖瓣回流...這個關係到唐氏兒的風險

不過他說應該也還好...因為比較嚴重的沒有鼻骨或事後頸肥大就要注意

但是這些問題我都沒有,而且我抽唐氏症風險的比是1:4770算低....

不過他是說如果想要確認更仔細建議我30週左右去做羊膜穿刺

30週...這樣戳到小孩的機率風險就提高了好多......

所以我跟捲毛是決定不做羊膜穿刺的,

現在已經25週了ㄟ~當媽的直覺就是她是健健康康的兔女郎...............

捲毛說他終於可以開心的笑出來了....而我也終於可以安心一點睡覺了!

噩夢....請離我跟寶貝女兒遠一點!

還有~要感謝大家的關心......呂小兔也會謝謝各位叔叔阿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