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鋁箔包又發燒了

這2天請假在家照顧他...看著他不舒服的身體真的心好痛!

那天半夜捲毛回家後把我叫醒說鋁箔包怎麼燙燙的....我心想~明明剛剛好好的啊

結果一量體溫38.4.........

我好累但是又一直掛念著他的狀況...大半夜的只能先貼著退熱貼擋著

發燒後他睡不好..一下子就哭醒或是醒來說把退熱貼拿掉...可是他的身體跟臉頰整個就是燙到紅通通

看了真的好可憐...而且問他不舒服是不是~他也是一邊哭一邊說是...

當晚我跟他爸都睡不好...一大早就趕快去掛號~然後排隊等了差不多1小時終於看到了

我很擔心是最近的流感....問了醫生,醫生是說應該是普通感冒

他要我回家後注意小朋友的狀況,如果是新流感會出現頭痛皮膚痠痛跟精神不振....

他說因為這個年紀的小孩不會表達自己的病痛...所以要媽媽觀察!

第一天回到家他又睡著了...但是睡的時候就是會一直起來哭鬧要人抱

而且真的就是一直昏睡的狀態....醒來1個多小時就又要睡要了....

我問他頭有沒有痛痛,他說有...這下我更擔心!但是又繼續問他頭哪邊痛痛他也說不出來~

這個當媽的心情很沉重....心想燒都不退...又一直不舒服是不是該帶去醫院做快篩!

就這樣到了晚上一樣都是燒在37.7~38度之間,不過洗好澡後他有比較有活力陪他玩一下就又睡去了!

到了隔天我不放心又請了一天假,想說再燒就真的要來去大醫院,

還好早上吃完藥後~終於退燒了...也會跟我玩,

可以撐到吃完午餐在睡覺...感覺精神比較好了

但是可憐的是開始咳嗽流鼻水....所以睡覺也是不安穩~睡到一半都會因為鼻塞或是咳嗽而醒來...然後就又要抱著入睡!

還好這2天的疲累兔小妹沒抗議,讓我依然健康,也身體好好的陪伴鋁箔包,

今天晚上鋁箔包的狀況越來越好~沒發燒..也很有活力~可以吃得下飯!自己也會主動討藥吃~

明天我可以安心一點去上班了!

現在有2個~手心手背都是肉~我其實也怕被傳染,怕影響到兔小妹~但是鋁箔包也是我的心肝,

我一點也不想因此而跟他隔離!

因為這2天我睡覺都睡不好所以胡思亂想的做了一些夢

我夢到鋁箔包離我而去~我跑去跟閻王說求他放了鋁箔包...我的命跟他的換....

真的是~當了媽媽都變得歇斯底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