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快4年了

4年生了2個孩子~進度有點超前!

結婚後的我很常跟捲毛吵架,因為生活習慣跟身分的改變讓我很不適應

我永遠記得每次跟游嘴砲抱怨時,他總是跟我說的都結婚了有甚麼好吵的!

當時他是2個孩子的爸,而我還過著2人世界!

所以我很不能體會他的意思!

現在我常在想上一次大吵是甚麼時候.....好像想不起來了

平常小鬥嘴一定會有但是那是屬於溝通,而我也覺得沒甚麼好吵的,最重要的是捲毛脾氣改變了很多

他常說我脾氣差,但是他都不會跟我吵,而且現在他對我越來越體貼

他很自動的包辦鋁箔包的一切,很自動的打掃,很自動的5點多起床洗衣服晾衣服,我只需要睡覺休息,

我想買衣服他買單,連最近我下不了手貴鬆鬆的保養品他也幫我買單了,

這樣的牽手要哪裡找!!

這輩子我真的牽對了~

他常覺得他沒有錢沒辦法讓我過我為所欲為的生活,

但是夫妻就是這樣,錢雖然重要,但是我們2個都有工作,而且最重要的是感情和樂

這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其實我常自己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一個這樣的好老公在加上一個笑死我的鋁箔包,一家人都開開心心的再一起,這就是最棒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