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胎小兔子~

最近終於比較不會孕吐了~目前18週了~這個兔小子讓我到現在還很難提起勁活動活動!

而且第二胎不知怎麼搞的特別不舒服就算了~才3個多月就開始腰也酸屁股兩側都酸痛到爆

然後上一胎後期出現的胃灼熱感~這一胎現在已經出現了!每次躺在床上真的是很痛苦~變成身體又要墊高睡

但是這一胎的胎動很明顯的早了許多~我大概3個多月兔小子踢大力一點我就可以感覺~但是只有大力一點的時候才會有感覺喔!

可是這個胎動要期待好幾天可能才會出現一次!

這一胎也讓我覺得很奇怪的是一直做惡夢~反正都是不好的夢~不是夢到死亡就是畸型不然就是長相奇怪~到現在每天都會做夢但是都不是什麼好的

所以我真的很擔心小兔子的健康~

希望老天爺可以幫我保佑小兔子平安健康!

這一胎肚子大很快很快~像吹氣球一樣~莫名的就大了起!

而且這胎很愛吃辣跟冰的飲料~每次一喝冰的整個胃就好舒服喔~

很擔心兔小子出來會氣管不好~但是我又想應該是他喜歡喝吧,不然怎麼會讓我這麼上癮!

這一胎也沒記錄到肚子大小的變化~一整個就是青青菜菜的過了18週!

這一胎也很愛吃麵~湯麵湯粄條都是首選~再來吃火鍋不愛吃煮過肉的火鍋,喜歡先燙青菜那些清清淡淡的~

但是一樣胖超快!剛開始一直持平很開心~但是那也是吃什麼吐什麼的下場~最近只有噁心吐不出東西~那個熱量就瘋狂的被母體吸收

這真是要不得的體質啊!

鋁箔包的近況~近期應該可以打起精神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