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3天真的是很辛苦,發燒,嘔吐,哭鬧,黏人,拉肚子~希望可以到此為止!

第一天衝去小兒科的診所看醫生沒有什麼結果,醫生只說可能是輕微感冒

給了一瓶退燒藥水跟一顆塞劑!

到了半夜體溫飆高到了39.5度,衝到馬偕掛急診,剛好有小兒科醫師的急診,也是診斷不出個所以然!!!

又是一瓶發燒藥水->回家!

這2天就這樣高高低低的燒不停!第二天的凌晨又衝到39.8度!真是夭壽~這樣下去還得了!

趕快給他吃退燒藥後免強降到38度後撐到一大早在吃一次退燒藥後就衝去醫院掛小兒科了!

到了醫院...退燒了36.6!所以醫生一點也不痛不癢,說了一堆後就叫我要抽血驗尿,怕是甚麼感染,

上一篇我有提到我懷疑是玫瑰疹,這幾個醫生都沒跟我說也許是玫瑰疹,都是我問了之後才說有可能!

因為沒有感冒症狀,突然的發高燒,還連燒了3天了,竟然還跟我說是輕微感冒症狀!這樣是會燒到39.8度是嗎!!!!

當媽的心疼得要死,醫生卻不痛不癢!

因為我也擔心我的猜測是不對的,所以還是給鋁箔包做抽血驗尿,我才知道真的是刺痛我的心!

看著醫生找不到血管就用針在他小小柔弱的皮膚下搜尋血管,他哭得聲嘶力竭,我都快跟著哭了!

小手肘這裡抽不到就換到小手背,也是看著針在找血管,我超氣自己答應做檢查的!

不過還好的是抽血的醫生很細心很溫柔,不然我應該就開罵了!

檢查下來並沒有異常,因為鋁箔包的背後有長一些小紅點了,我問醫生這是不是,醫生跟我說不是~可是我怎麼看感覺跟在網路上搜尋到的玫瑰疹照片很像!

反正,現在我更覺得是玫瑰疹造成他的反覆高燒不退!

晚上洗澡又感覺更多紅點點了,希望明天可以全部長出來!不要再讓這個小小的身軀受罪了~

現在小寶貝退燒了也睡著了,希望不要在燒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