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5鋁薄包的爸說要帶我們去宜蘭玩..說走就走!!

開心的一個週末...好久沒出去玩了~

他訂了一家爛民宿只是為了省點錢...假日只算1600

可是房間我很不喜歡,因為他在鐵軌旁所以一直聽到火車的聲音

住宿是這次旅行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走~出發了!

一大早只有在上雪隧時有點小塞車~其他路況都很順!

一去到宜蘭就不小心的走道了林場肉羹(真的是亂走然後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才翻書就有介紹有名的肉羹店)

停好車我們就進去吃ㄧ下~真是有夠熱的熱..店裡面也沒冷氣.還好內用沒有排隊!

照片 046.jpg 

鋁箔包第一次吃肉羹~就是獻給了宜蘭在地小吃!他很愛吃~但是我個人覺得普普!

照片 050.jpg 

題外話::路邊就看到阿伯在賣木瓜5顆100...超想買的~但是鋁箔包的爸就當好像我沒說話一樣車子就給他開過去!機車鬼!

民宿因為是像大通舖..所以鋁箔包可以在地板上瘋狂暴爬!!!

 

因為宜蘭太熱了~

所以就在鬼屋民宿待到下午3點順便給鋁薄包睡個午覺這樣出去玩比較不會"歡"!

這時候大的跟小的都昏睡在床上了~我就看一下旅遊導覽書

起床後就去買在地飲料檸檬愛玉(一樣要排隊...什麼麻)

偷偷的說~我個人覺得跟一般的檸檬愛玉差不多!

照片 059.jpg 

 但是鋁薄包很愛喝~整路鬼吼鬼叫要喝~不給他喝就一直大哭!!!

真拿他沒辦法

照片 056.jpg

冰冰涼涼的真是爽!

照片 062.jpg 

 後來又去排隊買紅糟魷魚....聽說好吃又有名!!

可是那個口感也不合我的味...這個一樣排隊~而且排超久的久!

天氣又熱~又有個臭小孩要媽媽抱~讓人一把無名火就是一整個上來!!

照片 105.jpg 

這個也是旅遊書大力推薦的宜蘭蔥油餅..還好我們去的早..晚上在繞回去後~大排長龍!

這個就真的好吃!!!要不是排隊人很多~真想再買一次!

 照片 073.jpg

吃飽後就來去剛剛不小心路過的某個大公園散散步!!

宜蘭真不錯~隨便一個公園都好大,本來要去羅東運動公園,可是想說每次都去那邊,一點新鮮感都沒有,所以就不小心看到這裡

就下車了~超隨興!

照片 079.jpg

這裡很適合小孩子爆衝爆走...裡面好多規劃~宜蘭的小朋友好幸福

照片 083.jpg

坐盪鞦韆~

照片 089.jpg

在裡面我有自己走路~所以要洗洗手洗洗腳~保持乾淨才不會生病!

照片 101.jpg 

第二天我們就是傳統藝術中心~裡面我好喜歡!想再去~~~逛不會膩!

照片 126.jpg

連裡面的休息椅子都很可愛!鋁薄包好開心ㄋㄟ~~

照片 133.jpg

裡面就像以前的復古老街...有很多東西可以看~我很喜歡這種fu~

照片 137.jpg

還有以前的小木馬可以騎喔~鋁薄包也很喜歡ㄋㄟ!

照片 146.jpg

還有大陀螺可以玩ㄟ

照片 152.jpg

小小孩帶大斗笠...我有像種田的嗎??

照片 216.jpg

生平第一次看到糖葫蘆...來吃ㄧ口..可是鋁薄包~吃東西嘴巴要張開啊! 

照片 185.jpg 

媽媽還帶我去打彈珠ㄋㄟ

照片 213.jpg 

這是一堆紙做的藝品~超美的!我超想帶一個回家...可惜被阻擋!

照片 157.jpg

當天去很幸運的看到open醬大戰牛魔王的演出!但是鋁薄包一看到那麼熱鬧開始扁嘴然後大哭~大家都在看他讓媽媽修修臉!

所以沒有眼福只好帶他去旁邊納涼!他爸可就開心了~一邊拍照一邊看! 

照片 178.jpg

這是裡面的街景~好像是在拍"戲說台灣"那種劇情的地方

照片 183.jpg

裡面的餐廳~好多人在面吹冷氣,當天氣溫太熱了!

照片 180.jpg

騎一下以前的摩托車~這個架勢很十足!

照片 206.jpg

冷氣房裡有木馬可以騎鋁薄包超開心的~哈哈!笑成這樣!

照片 208.jpg

拍照留戀~到此一遊,要準備回家了

照片 222.jpg

在這邊逗留了5個小時還逛不夠~掰掰啦~下次再來!

照片 219.jpg 

 這次出遊真的很開心,雖然鋁薄包有時候很歡讓我火氣大跟他爸在路上也很愛吵

不過~出去玩還是爽快的!悶了2年都沒出去過夜遊玩了~好開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