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無奈生氣的心情寫照

無奈1:

某天晚上老公跟朋友約好吃朋友家吃飯聚會一下

準備好下樓後老公的表妹來家裡,她就把手伸出來要抱鋁箔包

抱著抱著她就要抱到我小姑樓上的房間去,我就跟她說

我要帶我兒子出去了ㄟ~(我想我這樣講應該很正常吧)

她就跟我說他又沒有說要去....(她這樣很莫名奇妙吧)

但是她一邊說還是一邊下樓,所以我就把他接了過來

她表妹又說,他又沒有說他要去,還對著我兒子說你沒有要去對不對.......(真的是讓人火氣要上來)

我還是把他抱著往外走,這時候我婆婆就從浴室出來了,一直拉著我兒子的手說

DD不要去啦,DD留下來,他又沒有要去(這時候我真想跟他們說~那麼愛自己不會去生一個)

一堆怪咖~

隔天剛好是假日,中午時間我把兒子抱到樓下去,

我婆婆就說~昨天我老公表妹在我走後就跟我婆婆說人家DD又沒說要出去,我當媽媽的硬把他帶走

我覺得現在是怎樣,一家人都是腦殘~我是他媽媽,當然是跟著我啊!

講這種話真的讓人很督爛!

PS他表妹一直想生孩子但是到現在還沒消息,我也是很心疼她期待小孩的心情,可是她太囂張了!

無奈2:

我在廚房,我婆跟我老公在客廳弄小孩,我老公正在幫鋁箔包換尿布

我竟然聽到我婆說~DD的尿布是香的,DD都是香的,別人家的小孩都是臭臭的,

這讓我很生氣~他憑什麼說人家的小孩是臭的!而且真覺得她是腦殘ㄟ...

每個小孩都是每個爸媽的心頭肉~如果今天人家說你的小孩臭你會有什麼感想!

身教言教都失敗!

這2件事發生時鋁箔包的爹都在場~但是卻都"店店"~以後就不要怪我會越來越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