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滿月這幾天 016.jpg 

吳小霓至從有了新弟弟到來,她有時候會吃吃小醋,不過沒有我當初想的嚴重,她只會要人家抱完弟弟後會在跟你說我要抱抱

而且她也會說要抱弟弟,會修修弟弟,我原本以為她會討厭弟弟會偷打他,結果都沒有,而且她看到弟弟哭,還會跟我說~哇!弟弟哭哭

有時候會幫我搖弟弟的床安撫他(不過小孩力到不會控制都搖太大力嚇死我了),有時候就跟我說弟弟哭哭咻咻臉~真可愛!

她有一隻巧虎,之前還叫阿嬤放在弟弟床邊說要讓巧虎陪弟弟睡覺,很貼心的姐姐!

我回娘家坐月子的時候,吳小霓很愛來找我,每次都跟阿公阿嬤說要找姑姑,然後就到房門口敲門一直大喊姑姑,有時候真的好累所以故意不開門

她還會哭,這時候我就不忍心就給她進來,不過進來就不用休息啦,因為姑姑是大玩具!哈

現在家裡2個小寶貝都惹人疼愛,這種時候最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