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鋁箔包的玩具~ELMO

其實是我看到愛不釋手啦~

不過我想小孩子看到應該也會跟個一起笑開懷起來!!

這一隻是鋁箔包的美國姑婆送的...原本我是請姑姑幫我買搔癢的ELMO

結果她買成說故事的ELMO

不過姑姑說不收錢就送我啦!感謝姑姑~鋁箔包..你出生後要謝謝姑姑ㄋㄟ!

這隻她會說故事,不過是英文版,還會KISS BYE唷~

鋁箔包的玩具 004.jpg

這一隻就是搔癢的ELMO了~我找了好多網拍跟婦嬰用品,才讓我找到的!

這隻是會一直瘋狂的笑,跟翻滾

這2隻的行為在YOUTUBE都可以找的到影片唷~

 鋁箔包的玩具 003.jpg

其實我也不是愛敗家,就像沒懷孕時都買自己的東西,一懷孕看的都是小朋友的

有時候看到網拍,那些漂亮的衣服,我不知道何時才能在穿上

而手養的我就轉戰鋁箔包的東西,這好像是順其自然的感覺~哈!

我想等我減肥成功,我的手指應該又會開始瘋狂點閱女裝網拍了吧~

台灣的經濟就是靠這些女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