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個懶惰的媽媽~

我不喜歡看育兒書~也不喜歡念經~其實不能說不喜歡!就是懶惰啦~

很多人說胎教很重要~其實我很認同也很贊成~而且很多人跟我說要多跟寶寶說話

不過我只有在洗澡時會唱童謠給他聽~在睡覺時摸摸肚子跟他說說話~就這樣!

所以~我真的是很懶惰!

不過我終於把超音波照片弄到電腦裡了~給大家看看他吧!

下面這張是第一次產檢時的模樣~

因為還小小一隻~不過基本上形狀已經可以看見了喔!他正躺在我肚子裡爽爽的長大!

第12周是意圖.JPG  

再來是14週時~他又變大了唷!這張他是面像我~不過雙腳是跟身體一起拱著~抱膝就對了啦!

第14週是意圖.JPG

再來是最接近現在的第18週~這張應該比較清楚~而且脊椎一整條也很清楚,因為他是臉朝下把身體折成2半像是做瑜珈!

所以醫生沒辦法很正面的証實他是男寶寶~不過在做超音波的當時他有動一下就有看到小小根凸起物~醫生研判他是男生的機率很大!

第18週.jpg

雖然我跟呂箔包的爹都有點期待是女兒~不過我說過了!

不管是男是女~都是我的寶!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呂箔要要健康的長大唷~~又開始期待下一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