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MICKEY他是隻很有個性總是要讓我追著跑的"孽孫"
他的生活標準就是完全看他的心情,不過我最近發現,他是吃軟不吃硬~
從上次他讓我像在拍張X雅小妹妹廣告裡的腳色一樣,在家附近大街小巷
拿著掃把挽著頭髮追著孽孫回家大罵一頓後,我赫然發現...他不甩我!!!!


看他自顧著"納涼"叫他千百聲~頭都不回!!
看倌評評理~叫孽孫還真是太便宜他了!因為他吃軟不吃硬,所以我都是以愛的教育再告誡他所犯的過錯
現在他比較聽話~也變的愛撒嬌了!!真的是腰壽可愛~不過他還是一樣保持著"孽孫"的名號
噗媽媽被我叫回來~很自動的慢慢走回來~還瞪了我一下!!不過還是很可愛~噓累累


緊接著豋場的是乖孫女~migu小姐~超愛撒嬌~也超膽小~所以不會亂亂跑!

拍謝~都沒拍到ㄋㄧㄚㄋㄧㄚ阿姨的照片..正所謂真狗不露像...給看個局部就好!


再來是可愛兄妹大合照~~migu都是笑臉迎人~你看看孽孫一附奸詐的笑臉


再來是排隊姿勢~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總是自動排隊,不然就是面對面!


可愛吧~面對面的照片...因為我的手殘~拍不好!!所以就...自己想像!
每天都忙著對付這些狗子們~真的是幹搞聲中帶著甜蜜..

最後~來一張柯基家庭的大合照~做為完美的END!


好像把媽媽的臉擠到了~哈哈~
真的還是MIGU最乖~會看鏡頭~MICKEY孽孫已經蓄勢待發要衝像旁邊的ㄋㄧㄚㄋㄧㄚ阿姨!!
不知何時才可以拍到4隻愛犬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